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四季的風40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有四季,風當然也不甘落下。

  溫暖的春天來了,春風也跟隨着春姑娘來了,春天的風是柔和、溫暖的,像母親的手,輕輕地拂過你白裡透紅的臉。小草被春風撫摸着,它長的更綠了。樹葉兒長出了長長的枝條,春風撫過,樹葉兒摩擦發出沙沙的響聲,它更響了。

  炎熱的夏天幾乎沒有一絲絲的風,蟬叫的更歡了。夏天即使有風,那也是悶熱的,很快就會被悶熱的空氣腐蝕掉。

  秋天是涼爽的,秋風拂過彎彎的稻穗,在向我們頻頻點頭。秋風盪過水麵,揚起一陣陣波瀾。秋風拂過竹林,奏響了豐收之歌。站在高處,風兒吹過金黃金黃的稻田,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穀上下擺動,左右擺動,彷彿譜寫了一個個活躍的音符。

  冬天的風是寒冷的,在冬日裡,躲在房屋裡取暖冬天的狂風肆無忌憚的吹着,吹的窗戶嘩嘩作響。街上的人們更不用說了,每個人極不情願的從家裡出來,為工作而忙碌。如果你一不注意,冬天便會撲天蓋地而來,鑽進你的脖子,那可不是好玩的,寒風凜列,冰天雪地,真不容易啊!

  每個季節的風都有不同的特點,你喜歡哪個季節的風呢?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