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季的風450字作文

四季的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風,有溫和的,有猛烈的,有舒適的,還有令人生氣的,四季的風更是各有千秋

  首先是春風,它這個季節的風不但非常溫暖,而且吹在臉上的感覺是柔和的,是舒緩的,不像冬風,吹在臉上就如一把把小刀子扎在臉上,有種刺骨的感覺。

  下一個是夏風,它這個季節的風讓人感覺置身於桑拿房裡面,有一絲風吹來還不如不吹,因為吹過來的其實就是一股熱氣,不如秋天的風涼爽。

  秋風的感覺是舒適的,它能減輕或帶走夏天的熱,使人好比在大街上卻比呆在空調房裡面涼爽,叫人不由得喜歡它。

  冬風使人厭惡,它一出現就說明冬天來了,必須穿的很厚實才可抵擋住它對人們的危害。冬風還最容易使一些抵抗力弱的老人和小孩生病。尤其是冬天一冷,如果在下雨或雪,沒有太陽融化掉就會結成冰,使路過的人摔倒在地。冬風一吹,溫度一低,就會使一些還未化掉的雪水凍成冰柱子,掉下來就會砸到人,所以說,冬風既讓人害怕,又令人生氣。

  無論風是怎樣的好與不好,但是它們各自有各自的特點,各自有各自的千秋。

  六年級:王尚春



四季的風 標籤:四季的風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四季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