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的山水300字作文

家鄉的山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是大進。那裡群山環繞,河水清澈,是一個美麗可愛的地方。 

  家鄉的水雖然沒有黃河的壯觀,沒有桂林的秀麗,但它有它獨特的美。家鄉的水真靜啊,就像一面沒有磨過的銅鏡,波光粼粼;家鄉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的沙石和游魚; 家鄉的水真綠啊,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 

  家鄉的山雖然沒有泰山的雄偉,沒有華山的險峻,但它那樸質的美深深地打動了我。家鄉的山真奇啊,像馬兒,像雄雞,像竹筍,奇峰羅列,形態萬千;家鄉的山真秀啊,像身着綠衣的妙齡少女,像美麗的城堡;家鄉的山真陡啊,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 

  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再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一幅美妙的畫卷。 

  家鄉的山水真美啊!

家鄉的山水 標籤:家鄉的山水作文 家鄉的山作文 我愛家鄉的山作文 故鄉的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