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激動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激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件激動的事

  (泗陽雙語小學

  李嘉豪)

  有人喜歡周杰倫,有人喜歡鄧麗君,有人喜歡成龍,而我最喜歡的是《西遊記》里孫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齡童。今天,我的偶像竟然來到了我們學校啦!我抑制不住我心中的激動。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來到操場,按指定地方就坐。不一會兒,只見風度翩翩的六小齡童老師來了。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於是大聲地喊起來:“美猴王,美猴王……”緊接着我就聽見“美猴王,美猴王”聲,充斥着全場。我們班裡有幾個調皮的同學,平時就特別像猴子,一聽“真猴子”來了,先坐着,然後站起來,最後索性站在了板凳上,嘴裡還不停的歡呼着美猴王的名字。等全場安靜以後,六小齡童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成功的故事,同學們聽的津津有味。接着六小齡童老師開始給我們表演——耍金箍棒。金燦燦的金箍棒在我們眼前晃動,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們班的那幾 “只猴子”, 學着六小齡童老師的樣子,用手比劃着,嘴裡哼哈着。美猴王的表演在美妙的歌聲中結束。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操場。我心裡還在想:

  美猴王,你何時再來給我們表演?

  (指導老師:成才輔導中心 王召良)

   請記住:

一件激動的事 標籤:激動的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