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令我激動的事600字作文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困難與挫折就開始陪伴我成長,最讓我頭疼的是折磨我很久了的恐高症。只要稍微有點高的地方頭暈、雙腿發顫。

  我是一個比較堅強的孩子,從不肯向命運低頭,死亡、病魔都不會使我害怕,何況着小小的恐高症,我一定要戰勝自己,發自我內心的吶喊。

  我增經嘗試過一些小小的挑戰,比如:從高山上往下看,獨立過小橋、從天橋上看汽車。最令我自豪的是哪一次??

  媽媽帶我游南郊公園,這兒有一項極端的挑戰運動??溜索,我來到架台前,看着那高聳入雲的鐵索,聽着那正在玩溜索的人們的尖叫,我不緊抓住了媽媽的手,媽媽心疼的說:“孩子,你玩不了這個,太高了!”我知道我是媽媽的心肝,我不能讓媽媽擔心,想着想着,我開始害怕起來,但是如果我不玩,就等於我屈服了、失敗了,於是,我放開了媽媽的手,大聲說:“我要玩!我要玩!”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一輩子抓着媽媽的手,我堅定的走到架台前去。

  媽媽微笑着說道:“好樣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安全帶已經系好了,突然,鐵索動了,我被拋向天空,我尖叫着,呼喊着,我的心“咚咚”的跳,“不!不要!”我大叫起來,我狀着膽子睜開眼睛,好美啊!遠處的一草一木盡收眼底,我從未看過如此寬廣的美,那一刻我知道了,高空並不是可怕的,而是一個更加美好的一個世界

  我回到地面,心中充滿喜悅之情,我真想對天空高喊,我終於戰勝了!戰勝了折磨我好久的恐高症,我感嘆到:從高處看世界,世界是美好的!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