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我激動的一刻600字作文

令我激動的一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令我激動的一刻

 江蘇省無錫 無錫市育紅小學無錫市育紅小學六年級五班 梁辰



  人的一生猶如一塊七彩石,這塊七彩石牽繫着你的喜怒哀樂和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似乎是老天特別眷顧我,我的七彩石上往往都是喜多於哀。

  記得四年級時,梅老師是我的班主任,成績雖說不是數一數二,但還算得上名列前茅,“三好學生”總有我的份。

  或許是“榮譽女神”特別喜歡我,總是降臨到我的頭上。這不,“百名好少年”在向我招手。要知道“百名好少年”比“三好學生”光榮的多,是從年級組1000多人中挑選的優秀生,每班也就只有1-2名同學,這對我看來,是遙不可及的,並非輕而易舉能得到它。那天下午放學,老師意外地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想不想做“百名好少年”。我低頭不語,內心想“榮譽誰不想要啊?但是……”。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梁辰,你表現一直不錯,學習態度積極,老師代表同學們的一致意見,推薦你為班級里的“百名好少年”……。哇噻!這是在做夢嗎?我簡直不敢相信。

  頒獎的那一天終於等來了,這一刻我盼了好久,只見全校師生全部集中在大操場上,一雙雙羨慕的目光向我投來,我和其他一些當選者站在台上,雖然士氣十足,但我的心裡像揣了幾十隻小兔子,砰砰直跳。這時大隊輔導員開始宣讀“百名好少年”名單,當聽見報到我的名字時,我內心的喜悅和激動交融,校長和校領導親自為我頒發榮譽證書。頓時,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我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

  這一刻令我終生難忘。

令我激動的一刻 標籤: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