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令我激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令我激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令我激動的一件事 

  2008年8月8日晚8:08分是第29屆奧運會的開幕式,它是每一個中國人民最難忘的日子,也是中國人最有尊嚴的日子。因為,它將要在我國的首都北京舉行。中國人民百年的奧運夢在這一天將要實現了,人們激動萬分,早早的聚在鳥巢門口,期待着開幕式的到來。一轉眼,到了傍晚,夜色中的鳥巢,依然是那樣的悠然自得,它完全不顧門外那麼多期待的目光,依然靜靜的站着,因為它知道,那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還沒到來。就讓我們一起屏住呼吸,靜靜的等待,等待奧運會開幕式來到的那一刻吧! 

  這天,我早早地吃過晚飯,迫不及待地坐在沙發上,兩眼緊盯着電視,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正在我思索地的時候,我奶奶走過來坐在我的旁邊,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過去,有人成我們東亞病夫,現如今可是一個強者,世界矚目的強者。”我說:“是呀!中國的工業、農業、科學、國際以及整個經濟飛速發展。”說著說著我激動不已,心跳加速,似乎有千言萬語擁向喉嚨,一時不知那一句才能更好的表達我此時此刻的心情。騰飛的中國已經走在世界前列,29屆奧運會在我國舉行,就標誌着我們國家的強大。我為自己生活在這樣一個偉大的國家而自豪……這時,電視屏幕上出現了五彩斑斕的禮花,傳出了禮炮聲,傳出了人們的歡呼聲與吶喊聲。啊!開始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夜色中的鳥巢不再是那樣的悠然自得了,它盡情地展示着它的華麗與風采。在這激動人心的一刻,讓我們一起吶喊——中國,加油!

令我激動的一件事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