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令我激動的事情400字作文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情 

  ——2008年北京奧運會 

  2008年8月8日的晚上,讓全世界都震驚了。張藝謀把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巧妙的運用在了北京第29屆奧運會的開幕式里。整個開幕式氣勢恢弘、大氣磅礴,而且從始至終充滿奧運元素、中國元素。 

  一開始,由兩千零八個演員擊着兩千零八尊缶,出現在“鳥巢”的中央。陣陣震耳欲聾的缶聲歡迎着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寓意了東西南北、天上地下的時空觀念。 

  現場燈火明亮,不久,出現了二十九個巨大的火焰腳印。這二十九個腳印從北京的永定門出發,一步一步的向“鳥巢”走去,不僅體現了中國的四大發明之一——火藥,還象徵著第29屆奧運會正在走向中國,走向北京。 

  使我印象最深的是劉歡和莎拉·布萊曼在“地球”上唱北京奧運主題歌《我和你》的那一段。他們在“繁星點點”的包圍中,站在“地球”上,唱起了《我和你》。他們唱的是那麼優美,表情是那麼的深情,讓人心情舒暢。還有那兩千八百張笑臉,那五彩斑斕的煙火,都是那麼的美!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開幕式,給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了,太震撼心靈了。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情 標籤: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