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令我激動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 

  八月八日,對不認識我的人來說,是一個平凡的日子;對認識我的人來說,卻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就是——我的十歲生日。 

  我從一個呱呱落地的嬰兒成長為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優秀少先隊員,十年的風風雨雨,是我的親人們給了我我無私的關懷和無盡的疼愛。當然,不僅是我的親人,還有那些幫助過我的朋友,我有報答不完的恩情! 

  這天,我們在德爾福定了有將近25桌左右的酒席,我邀請的朋友也數不勝數,可是另我遺憾的是我的兩個好朋友都要出去玩,所以我只邀請了兩位同學。我得到的禮物多得數不清,我最喜歡得還是那隻小巧玲瓏的粉色手錶,那是我妹妹送給我的。還有一隻可愛的巴西龜。我首先講了一番答謝的話語,便開始表演我的第一個節目——演奏古箏樂曲《戰颱風》我一絲不苟地演奏着,不顧旁邊的一片喧嘩。彈完了底下響起一片嘩嘩的掌聲,我趕緊去換衣服。出來的時候,我的裝束令大家覺得“帥呆了,酷斃了!”我的第二個節目——表演街舞,音樂響起,我的每一個動作都很經典,足已讓人拍下來,這次掌聲更熱烈了。 

  開始切蛋糕了,我像個小忙人,自己一口飯沒吃,專門照顧我的客人,不過想起來挺心疼的,一個6層蛋糕那麼貴,第一層一口沒吃但是我仍然很高興,因為我有長大了一歲!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