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件令我激動的事情300字作文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我除了老師誰都不怕。也不知道我的這個毛病是怎麼養成的,興許是因為我從小到大遇到的老師們都是很嚴肅的那種類型的吧。

  那天下午的數學課,老師讓我們自己在座位上寫作業,然後她在講台上坐着批改我們上次考試的試卷。我的心裡很是忐忑,寫作業的時候心思全都不在這上邊,總是害怕老師改到自己卷子的時候,會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而批鬥。

  沒想到的是,我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我聽見老師叫我的名字,我愣了一下,硬着頭皮走上了講台,想着下面迎接我的應該是一陣狂風暴雨吧。可是沒想到的是,老師笑着對我說:“這次考試成績和上次相比進步不小,千萬不要驕傲啊,要再接再厲,繼續努力”。聽完老師的話,我的心裡舒了一口氣。

  這次老師叫我過去真的令我太激動了,沒想到老師會在課堂上表揚我,看來我的努力老師都看在眼裡,沒有白費,我今後一定要更加努力,不能夠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一件令我激動的事情 標籤: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