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留過激動的眼淚450字作文

我留過激動的眼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流過激動的淚 

  有人因為得了金牌而激動的流淚;有人因為考了一個好大學而激動的流淚;有人因為中了一百萬而激動的流淚,我也流過激動的淚水。 

  那天,我坐在電視機前,緊緊看着嫦娥一號的發射。電視機里傳來了指揮官洪亮的聲音:“一切準備就緒,無關人員請退場”。我心裡好高興,想雖不能到場現場親眼觀看,但在電視機前看現場直播感覺挺不錯。 

  過了一會兒,只聽“十、九、八、七……..”隨着指揮官的報數,心緊張起來,“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四、三、二、一、發射”!只見火箭周圍射出了一堆白煙,那煙在火箭周圍形成了一道保護膜,好像不讓外來物質來攻擊火箭。白煙下面冒出了烈火,嫦娥一號一躍衝天,衝破了雲層,直刺霞光滿天的蒼穹,飛向東南天際。她帶着全中國人的夢想,飛出了地球。只聽指揮官說:“火箭分離成功,進入預訂軌道。” 

  頓時我蹦了起來,眼裡流出了激動的淚花。我想嫦娥一號的飛行成功,對中國航天事業來說,又是一個新的飛躍,我為祖國自豪!

我留過激動的眼淚 標籤:激動的作文 激動的一天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