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成長,我快樂8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快樂,因為我成長;我成長,所以我快樂。在我的記憶中,存有無窮無盡的快樂事;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必然有不少的快樂。 

  快樂——同學 

  在學校里,與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在這其中必然有友誼存在,而友誼恰恰為快樂搭上了橋樑。看啊!上課時,在搶答老師的問題時,也會有快樂存在。下課時,一個個生龍活虎地跳着 、跑着,不也是一種遊戲中的快樂嗎?團體賽時,全班都參與,在這參與之中,必要付出,無論結果怎樣,只要我們付出了,就會從中得到快樂。俗話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在比賽中友誼是主要的,而結果只是次要的,比賽的目的不也只是為了從中得到快樂嗎?假期一到,同學們快樂得就像沒被抓住的賊。在假期中,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幾個同學約好一起去圖書館看看喜歡看到書;去遊樂場玩玩喜歡玩的東西;去興趣班學學感興趣的東西……悠然,悠然!我想:這也是一種快樂。 

  快樂——家人 

  每天回到家,媽媽會做好吃的飯菜。一家人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說笑……晚上看電視的時候,又會發生一起電視大戰:妹妹要看動畫片,爸爸要看古代片,媽媽要看搞笑片,我要看動物世界。但斗戰到底的還是妹妹和爸爸。如果說妹妹一台電視,爸爸一台電視,妹妹可不讓,她總是說:“一個人看沒意思,再說,晚上我怕的。”就這樣:妹妹有聲有色的說著她的動畫片,爸爸滔滔不絕的講着古代的歷史。兩人不分上下,我和媽媽誰也不幫,沉默到斗戰結束。只要假期一到,一家人就會去逛逛街 、逛逛公園 、逛逛超市……悠哉,悠哉!別說有多快活就有多快活。我想: 

  這也是一種快樂。 

  快樂——所有的人 

  當自己幫助了他人,快樂的不僅僅是別人,還有自己。當看到建築工人、清潔工、交警等人為城市而工作的時候,也會為城市的建設而感到高興。當老師表揚自己的時候,當學校給自己頒發榮譽證書、獎品或獎彰的時候,心裡都不知該用什麼詞來形容那種快樂了!…… 

  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可以看到快樂;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會有快樂存在;無論是什麼人,身上都會有快樂的氣息存在。正因為這樣,我成長在快樂之中,在快樂中茁壯成長。所以: 

  我成長,我快樂!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