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成長,我快樂5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當這次秋遊吧!不是黨給我們的關愛嗎? 

 星期五上午,我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等待着出發。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仙居的淡竹。7點整,老師讓我們排好隊,出發了。 

 我們穿過繁華的街道,來到了鄉間的公路上。郊外的空氣格外新鮮,像剛剛過濾了似的。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汽車飛馳,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很快來到了淡竹。

  淡竹真美啊!一眼望去,山圍繞着水,水到印着山,山山水水,水水山山!老師讓我們排好隊,一邊乘纜車,一邊觀看這裡的美景! 

淡竹的真清啊!清的可以江底的沙石,水底的峨軟石看得清清楚楚,一處水流流下來,濺起了一朵朵浪花;淡竹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無嚇的翡翠。 

淡竹的山真雄偉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駱駝,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淡竹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新生的竹蓀。 

  水上還有一座座鐵鎖橋,搖搖晃晃的,但我還是走過去了,最由於意思的是其中走上去水就漫上來了。我們在那裡玩的好開心啊!淡竹水連山,山連水,美麗無比! 

  我們又玩起了打水仗,你撲我,我撲你,最好笑的是六(2)班的一個人整個人都掉進了水裡。 

  2點到了,我們可以走了,看着身後的淡竹我們還是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淡竹!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