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發展我成長500字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1949年,一個新中國誕生了,毛澤東主席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從此,天空中迎風飄揚着美麗的五星紅旗。在1999年,又一個新的生命誕生了,那就是我,我深愛着親愛的祖國,祖國隨着科技在發展,我在一天天健康快樂地成長。 

  在今天,2009年,我已經是11歲的小學四年級學生,祖國已變得繁榮昌盛,科學家發明出了更多有趣,對人類極為有用的東西,辛勤的園丁培育出了一代代有用的人才,學生們好好學習,考上著名的學校,農場果園的水果和作物,經過果農以科學播種的方法培植,比以往更加鮮美、更加艷麗,更加美味,我們的吃喝就變得更加美味、新鮮。我在學校中過得非常愉快,每天認認真真聽每一位老師講每一節課,我會記好所有筆記,把字寫好,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每天和夥伴們愉快地玩耍,一同學習,一同遊戲,開心極了! 

  祖國是我們親愛的母親,我們要珍惜她,愛護她。保護祖國的一草一木,熱愛祖國的大地天空,美化祖國的山水風景,喜愛祖國的動植物……創造祖國的另一片美麗湛藍的天空大地。 

  我們小學生是祖國未來耀眼的花朵,我們一天一天地成長,經過努力學習、奮鬥,最後將成為祖國有用的人才。 

  祖國發展我成長,我相信,祖國在將來會變得更加現代化,更加美麗耀眼,我相信我們小學生是祖國艷麗的花朵,長大成為祖國有用的人才,為祖國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祖國發展我成長 標籤: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發展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