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成長,我快樂5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隨着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很多事我已經淡忘,唯獨兩件事在我的記憶中永存,它見證了我成長過程中快樂。

  聽媽媽講,在我兩歲的時候,當時說話還不是很清楚,一次帶我出去玩,走在路上看見有人賣甘蔗,就對媽媽媽說;“我想吃甘蔗”,當時媽媽沒聽明白就問我吃什麼,我就又說了一遍“我想吃甘蔗”,可媽媽還是沒聽懂,我越是嚷嚷着說想吃甘蔗,媽媽越是沒聽懂,媽媽既可笑又着急,我比媽媽還要着急,這時我也不知道怎麼想的,一邊用手比劃着着,一邊小嘴做着咬甘蔗然後把甘蔗吐出來的動作,嘴裡還說著;“就是吃一口吐一口的”,經過我一番努力,哎,媽媽終於明白了我想要的東西了。哈哈現在想想我那時是多麼的可愛。慢慢的我長大了,今年我已經11歲了,為了從小培養我擁有愛心,盡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幫助別人,於是家人讓我在閑暇時間經常參加一些愛心公益的活動。今年夏天我就隨姑姑等愛心人士一起去了鹿邑,去資助殘疾學子鮑超權,看到他家牆上掛滿了張張獎狀,了解了他種種不易,使我感到自己在這麼好的條件下真的要好好學習。另外,在五一廣場舉辦的“愛心換客”活動中每次都能看到我的身影,通過和別的小朋友交換物品外,還把一些書籍捐獻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每次活動都使我既得到了鍛煉,又幫助了別人,我感到特別的開心。

  我想在我以後的成長道路上快樂會永遠陪伴着我,因為有個快樂的心態很重要,不是嗎?

  六年級:楊文欣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