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成長,我快樂6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使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幼兒成長為了一名充滿自信的陽光少年。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我的笑聲,也有我的淚水,有我的煩惱,也有我的快樂。

  記得在三年級的下半學期,我們多了一項以前沒有的任務------達標。從那以後,我的生活就多了很多煩惱。只要一有空,爸爸媽媽就不停地嘮叨:“辰辰,下去練會兒達標吧!”“辰辰,練達標是好事,再去堅持會兒。”一遍又一遍,沒完沒了。哦!這惱人的達標。

  一天,我做完作業,津津有味的看着美國電視劇《成長的煩惱》,正看到精彩處,耳邊又傳來媽媽的叫聲:“乖兒子,練達標了。”我不耐煩得答到“知道了。”來到樓下開始練習。第一個項目是立定跳遠,由於有好看的電視節目不讓我看,我心中充滿了懊惱,用盡了全身力氣一跳,發現自己竟然跳了1。75米。我心想:咦,今天怎麼回事?進步那麼大。但一想到好看的電視又被錯過了,心中的火氣都發泄到了運動場上,往返跑這個項目上,我又一次發揮出了最好成績11秒4。其餘的幾個項目也都發揮出了最好水平,就像運動員一樣,潛力被激發出來了。

  回到家裡,我一心一意的算起分數來:“100,100,95……”等到我看見自己的成績時,開心得不得了,435分達標了!“go,go,go;噢勒,噢勒,噢勒……”我高興得唱起了“足球之歌”,扭起了桑巴舞。

  這就是成長的煩惱,這就是成長的快樂,這就是成長的喝彩,這就是成長的體驗,這就是成長的精彩,這就是成長的希望。我的成長有喜有憂,有笑有淚,有成功有失敗,有快樂也有煩惱。以上只不過是冰山一角,要想知道更多的成長體驗那就寫信給我。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