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伴我成長的“橋”600字作文

伴我成長的“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據我所知:在河口有一座古老的橋,這橋的美名是“半江橋”!半江橋是民國的廣東總督所建的,距今天已有70多年了。而半江橋的最大特點是,從這兒上船,不是過岸而是到別的地方去。許多橋是從這兒上船,然後直接到對岸去!半江橋非常的特別,它的外形美觀,十分牢固,形狀特別。站在半江橋上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真舒服啊! 

這時,我想起了我的奶奶…… 

奶奶今年已滿70歲了,正如半江橋的年齡。奶奶以前是一個大美人,可是,由於時間的飛逝,那無情的皺紋都放肆地“躺”在她的臉上,那白髮越來越多了。但我的奶奶很疼我。我的小時候總趴在她的身邊數星星,她總是用那溫暖的手撫摸我,真舒服。只要我不開心,奶奶會講故事,唱歌兒,扮鬼臉等。我知道奶奶很疼我,很愛我,我也一樣地疼她,愛她。在奶奶的親愛下,我健康快樂地成長了。可是,有時候我很任性,當我和父母有爭執時,是奶奶安慰了我,是奶奶幫助了我,是奶奶關心了我。由於時間流逝,奶奶現在已經很老了,但,我覺得小時候和我一起快樂、起玩耍、起成長的奶奶對我的那種愛至今還在。它不會由於時間飛逝而消失,它不會由於環境改變而逃而無蹤。 

奶奶:我愛你! 

奶奶猶如一座伴我成長的橋啊!而這座“橋”與半江橋一樣,默默有需要的人而服務。現在,半江橋已經老了,奶奶也老了。但我知道:半江橋老了並不意味它不中用,奶奶老了並不意味她不中用。我可以了解到:半江橋有人民服務,奶奶有我默默無聞地伴我成長着! 

奶奶,您願意成有我成長的“心橋”嗎?

伴我成長的“橋” 標籤:我成長的好夥伴作文 我成長的搖籃作文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作文 我成長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