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弟弟是電腦迷3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電腦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站長 陳老師。

  在我們家,全家都是電腦高手,就連5歲的弟弟都已經會玩小遊戲了。弟弟可是一個十足的電腦遊戲迷,就拿那次說吧,那次:弟弟放學回到家,看見我正在查資料,弟弟跑過來對我說:“姐,給我玩遊戲。‘’我搖了搖頭,他就跑去向老媽撒謊說我在玩遊戲,那時我正好查完了便關閉了重要‘證據’,老媽信以為真,不分青紅皂白把我修理一頓,我就跑去向老爸訴苦,老爸聽了之後就馬上查詢此事。過了幾個小時之後,老爸終於查明此事,的確是弟弟在撒謊,老媽臉紅赤耳,立馬跑去電腦前,打弟弟,老媽打和罵弟弟,而弟弟呢,好象完全沒有知覺,還一邊在打遊戲一邊叫:“好痛啊,別打了……”

  我真是服了這個電腦迷。

站長 陳老師。

我的弟弟是電腦迷 標籤:電腦迷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假如我是電腦作文 都是電腦惹的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