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請您別被電腦迷惑500字作文

爸爸,請您別被電腦迷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Q Q20 82 34投稿

  爸爸,請您別被電腦迷惑,自從家裡有了電腦,您除了上班、吃飯、睡覺,其餘的時間都花在了玩電腦上,您不覺得這樣等於在浪費您的生命嗎?

  聽媽媽說,家裡沒電腦的時候,您很勤勞。煮飯、做菜等家務活都是你來做的,可自從家裡有了電腦以後,您就變得懶惰了,什麼家務都不做,每天只是爬在電腦前玩着電電腦遊戲。您知道嗎?您你兒子是多麼渴望吃到您煮的飯和您炒的菜,哪怕只是一頓。

  爸爸,請您別被電腦迷惑。因為您總是在玩電腦,什麼都不做,所以媽媽和您還會經常吵架。想想從前,我們是一個多麼和諧的家庭啊!可是,自從有了電腦,這個和諧有家庭就變得不團結了。

  爸爸,請您別被電腦迷惑。因為,從此您變得懶惰起來,媽媽就變更辛苦了,媽媽送水和打掃鄉政府就已經夠辛苦了,再加上家務活沒人幫做,您不覺得她很可憐?媽媽每天早出晚歸,回來時不是腰酸就是背痛,媽媽真的需要您的幫助。

  爸爸,請您別被電腦迷惑。因為玩電腦不但傷身體,還會讓人從勤快變成懶惰,所以請您不要把多餘的時間放在玩電腦上,多干點活兒,這樣還能鍛煉身體;晚上早點休息,不要再為電腦而熬夜這樣傷身體……總之,求您別在被電腦迷惑了。

  爸爸,我相信您一定能走出電腦的“魔爪”,相信您明天會更健康、更精神、更勤勞!

Q Q20 82 34投稿

爸爸,請您別被電腦迷惑 標籤:電腦迷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