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腦迷”哥哥400字作文

“電腦迷”哥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哥哥今年十九歲了,上高中三年級,快要考大學了,他有一張瘦長的臉,他的臉是黃色的,兩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鑲嵌在他充滿稚氣的臉上,還有一張紅紅的嘴,這些五官搭配在他的臉上,顯得酷極了! 

我的哥哥是個“超級電腦迷”。只要回到家哥哥就圍着電腦轉呀轉。有一天,媽媽對哥哥說:“今天你可以玩兩小時電腦然後俐力玩”。聽到了這個消息,哥哥喜出望外,大口大口的把飯吃完,就急急忙忙的去玩電腦了,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於是就去問哥哥,還沒等我說題呢,哥哥就說:“不會!不會!。”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來到電腦旁,對哥哥說:“時間到了,該我玩電腦了”。哥哥着急的說:“好妹妹,讓我在玩會吧”!哎!真拿他沒辦法。 

還有一次,哥哥為了要下載他心愛的遊戲——赤壁,吃過晚飯哥哥不顧一切跑到電腦旁去看他心愛的赤壁。我和媽媽去散步,回來已進經九點多了,可他還在下載呢!第二天,哥哥告訴我他晚上十點多才下完。哥哥為了他心愛的遊戲,競能在電腦旁等上十多個小時呢!

  看,這就是我的“電腦迷”哥哥,你們喜歡他嗎?

(指導教師 郝增)

“電腦迷”哥哥 標籤:電腦迷作文 哥哥作文 大哥哥作文 我和哥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