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超級電腦迷”外公400字作文

“超級電腦迷”外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外公雖然七十多歲了,但他的愛好可年輕了!比如:爬山、旅遊、攝影、聽MP3、上網等等,其中他最喜愛上網了。我們全家都封他為“超級電腦迷”。 

  外公,中等身材,有一個鼓鼓的肚子。寬寬的臉,染得黑油油的頭髮總是梳得油光油光的,粗粗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老花眼鏡,讓人感覺像一位經綸滿腹的學者。 

  外公喜歡在網上看新聞、聽歌、玩遊戲,他最喜歡在網上下象棋。有一天,當我放學回家時,遠遠聽見書房傳來一聲大喊:“這回完啦!”我衝進書房一看,只見外公緊張地盯着電腦屏幕上的象棋盤,看來這盤棋是輸了。我拍拍他的肩膀說:“輸了吧?”“什麼?再來再來!”然後他又聚精會神地投入了下一盤“戰局”。看着他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無奈地走出書房。吃飯的時候到了,外婆大聲的呼喊也沒能叫得動外公。知道飯菜都涼時,才見外公得意洋洋的走出房門,邊走邊說:“終於贏了!”…… 

  這就是我的超級電腦迷外公,充滿童真的外公。

“超級電腦迷”外公 標籤:電腦迷作文 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