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國家。它有着豐富的畫面:1949年10月1日,天安門廣場那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2008年5月12日,那四川汶川大地震……它那樣多的故事,牽動着每一個人,我現在只想說一句話:“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2008年奧運會,已經圓滿結束了。回憶起那70米長的畫卷,舞蹈員拿着又粗又長的大毛筆,她那瀟洒自如的身軀,得到眾人的讚賞。還有那波浪似的小磚塊,迷得我陶醉。

  風已吹過,我的頭髮在飄動。

  2008年5月12日,那件發生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引起廣大人民的關注,有的好心人為他們捐獻了錢財,胡錦濤爺爺還親自去了四川,給予了他們溫暖。那些奇迹的出現,一個個生命,有着堅強的勇氣。記得一位去逝的母親,人們發現了她,她卻死了,肚子底下有一個小孩,母親為了保住自己的孩子,犧牲了自己,她把孩子的姓名,生日都留下來了!我估計她是怕自己死之後,孩子卻沒有名字和生日。母愛像一個天使,美麗的天使!看到這裡,許多同志都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1949年10月1日,當那五星紅旗徐徐上升的時候,人們都在想: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真的成立了!我們再也不用當農奴了!新的社會開始了!幸福將來到!每當看到五星紅旗,我就看見了在戰場上拼搏的戰士,看見了他們的熱血一滴一滴地流了出來,聽到了一句話:“兄弟們!沖啊!死也要拉一個死!”這堅定的話語,讓我深受感動,英雄們!我為你們自豪!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既然是一支花朵,也必須有着獨特的綻放!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昌盛,努力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還有一句話要永遠銘記—我是中國人,我有一顆中國心,祖國在我心中!我愛我的祖國!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大同市城區48校六(5)班 牛彥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