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有人問起我:“你是哪裡人?”時,我就會無比驕傲地說:“我是中國人!” 

  中國!一個多麼偉大的民族!一個多麼勇敢的民族! 

  我熱愛祖國,我被他的大好河山所吸引着。“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世界第三長河——長江!就在我的祖國!波濤滾滾,驚濤駭浪!瞧!多麼磅礴的氣勢!聽!多麼洶湧的聲音!“奔流聒地響,平野到天荒。”這是我的母親河——黃河!它是世界上含沙量最多的河流。上千條支流與溪川猶如無數毛細血管,源源不斷的為祖國輸送着無限的生機與活力!奔流不息,生命不止。我的祖國有令人仰視的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它巍峨地聳立,它挺拔的身軀,就是民族的脊樑!我的祖國有唯一能在月球上看到的人類建築——萬里長城。它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奇迹,是中華兒女捍衛疆土的見證,是華夏文明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靈魂。我的祖國有無數條小溪,它們每天都在譜出歡樂的樂章,還唱着和平的讚歌。 

  我愛南國的紅豆;我愛北國的飄雪;我愛天涯海角的椰林;我更愛蒙古草原的駿馬。 

  我的腳印雖然不能踏遍祖國的每寸土地,但祖國的每朵浪花、每株小草、每縷陽光卻都永遠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 

  我愛您!中國!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