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在我心中 

 親愛的老師尊敬的同學們: 

 大家好! 

 1949年10月1日,當雄偉的天安門上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偉大的毛主席洪亮的聲音傳遍了全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從今天開始中人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一時刻對於中國人來說是多麼寶貴啊! 

 在一個古老的中國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絲綢之路和兵馬俑。在從時間指向1840年,外國列強紛紛加入了諒奪中國財富和土地的戰爭。鴉片片戰爭,甲午戰爭,中法戰爭以及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侵略者把金銀珠寶全部搶走了,侵略者幾乎讓我明白了落後就要挨打的這個道理。 

 從古至今,祖國湧現出無數的愛國者,他們把祖國和民族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把個人的命運和祖國的命運連在一起,精忠報國的岳飛,收復台灣的鄭成功等等…………。 

 今天的世辦是多麼的美好,神七發射之後就是我們中國人民的驕傲,鳥巢,水立方都成為了世界十大建築之一。現在家家都安裝了電話電視機。電腦網絡把我們的距離連在了一起,我向撫洲的外公發一個電子郵件半分鐘就可以到外公的電子郵箱里去。 

但是我們應該明白,作為一名學生,我們就是未來的祖國的建設者,總有一天把手中的接力棒給我們,我們要有能力來接受這項任務。 

 同學們,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努力吧!

祖國在我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