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樹葉的遐想600字作文

樹葉的遐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短片) 

 傍晚,女孩來到樹林里,欣賞着落葉飄下的美景,情不自禁的進入黃昏的遐想。秋風掠過,樹葉紛紛飄落,似蝴蝶翩翩起舞,如黃鶯展翅飛翔。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金地毯。 

 銀杏葉.柳葉.楓葉......飄滿整個大地. 

 那邊一棵火紅火紅的楓樹多美啊!那葉子像張開手指的手掌,掌上經脈分明。這讓她想起《山行》中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看那邊又飄落下一片大葉子,女孩連忙跑過去接住它,哈哈哈,那葉子活象一直金色的小船,它也許是想頭如小河的懷抱才落下的吧?於是,她輕輕把它放進了小河。 

 這時,一片桃形的葉子落在女孩面前,她捧在手裡,心想:“可能是孫悟空在偷吃蟠桃的時候不小心掉下的一個小蟠桃吧?一落到到人間,就變成了一片小小的樹葉了。” 

 女孩正遐想着,又一片樹葉悄悄地落在了她的腳上,她一看,興奮地說:“還帶着綠色呢!”便小心地把它折成了一隻葉哨吹了起來。 

 樹上的葉子紛紛揚揚地落下來,崖真不知道樣撿哪一片才好,乾脆找來一根細繩百葉子穿起來,帶在頭上。哈,多像一個戴上金冠的公主呀! 

 樹梢漸漸變禿了,,秋天就要過去了,女孩珍藏了幾片數葉,來迎接下一個更美麗的金秋! 

  寶帶實驗小學 天虹雙語學校 

  天虹六(2)

樹葉的遐想 標籤:葉的遐想作文 雨的遐想作文 月的遐想作文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