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流星雨750字作文

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50字

“今晚天空劃過了一顆流星。我許了兩個願,一是能看到流星雨,二是奶奶的病快快好起來。”少女劉星在日記里這寫道。  

  劉星的名字很奇特,與“流星”同音。也許因為這樣,劉星對流星有一種特別的感情。 

 “奶奶是我唯一的親人,我不想失去奶奶,那樣我會很痛苦的。媽媽說,在出現流星的時候,許個願是靈的,可是為什麼我每次許願卻總不能實現呢?奶奶為了照顧我已累得重病纏身,我許這個願不算過分呀!”劉星合上日記本。 

  劉星的命運很悲慘。很小的時候,她就失去雙親。是奶奶一手把她拉扯大的。劉星的生活很貧苦,但她擁有驕人的成績。每當流星劃過,劉星總會很高興地許下一個願望:希望奶奶身體好起來。 

 “聽同學們說,明天晚上有流星雨,我好高興。因為我能實現第一個願望。第一個願望能實現,第二個願望也一定能實現。明天,我要與奶奶一起看流星雨。我想流星雨一定好美好美。”劉星伏在桌上寫日記。 

  這一天,劉星異常興奮,總是盼着夜晚的到來。廣播里一遍又一遍地播着流星雨來臨的時刻…… 

  劉星端着煮好的晚餐,高興地走進醫院.進了病房,劉星呆了。奶奶正輸着氧氣,病床前圍着不少醫生。“你奶奶的病情很不穩,你要有心理準備。”一個醫生說。 

  劉星握着奶奶瘦骨嶙峋的手說:“奶奶,你的病一定會好,你別忘了,你還要與我一起看流星雨。”奶奶微睜着眼,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就在這時,窗外一亮,只見天空划落了一顆顆流星,閃着光,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形成了流星雨。劉星高興地說:“我的第一個願望實現了,奶奶快看流星雨。”但是奶奶已經閉上了眼,手從劉星的手中慢慢滑下。 

  劉星張着嘴,一動也不動。她猛然抬起頭。對着窗外的流星雨,“哇—”哭了。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流星雨,它是天空在流淚。”劉星在日記里這樣寫。

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