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夜等流星雨800字作文

夜等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年的8月10號~15號,是英仙座流星雨出現的時候,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興奮不已,因為在夏天我沒有乘涼的習慣.我心想:今天正好8月13號,又是初一,決不影響觀看流星雨.我又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的同學和好朋友,他們也都很高興,並說晚上要觀看這一奇觀.

  吃完晚飯後,心急的我一遍遍往外跑,心想着:流星雨怎麼還不出現啊?就在這時,我的兩個朋友來約我一起去看流星雨,我答應了他們.畢竟人多眼睛也多嘛!這樣就會看的更準確了.

  我們三個人漫步在公路上,一邊奏,一邊仰望天空,等待流星雨的出現.剛走了不久,媽媽便叫我回家了,我只好一人等流星雨了.

  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媽媽告訴我:"流星劃過的時候是很快的,你應該到外邊看着."聽了媽媽的話,我便搬着椅子去了院子里.我站在椅子上,仰着頭看着天空,心想:如果流星劃過時,我該許什麼願望呢?

  十點半多了,爸媽都睡覺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院子里,當時,我真的想哭,想放棄,但在我心靈深處出現了一個聲音:"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看到流星雨的."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多了,但天空陰沉沉的.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十點四十多分的時候,我看見了第一顆流星.我真的好激動,"來不及許願了","快".忙的我差一點從椅子上摔下來,好險啊!

  在十點五十多分時,有一顆流星再次劃過天際.啊,這回我沒有忘記許願,連忙在衣角上打一個結,許了一個願望.就這樣站在椅子上抬着頭看着天空.直到十一點多,我才看到三顆流星.哎,好可惜!還說有流星雨呢?

  "別怪什麼,只能怪陰天.如果晴天的話,我相信一定會看到流星雨的."我躺在床上,一邊想着,一邊自言自語.

  第二天,我問了我的同學,他們還不如我看見的多呢!我真的好高興,雖然沒有看到流星雨,但堅持了.我為我的行動感到驕傲.回到家,和爸媽說了,他們還誇獎我了呢!好高興啊!

  做事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們記住這個道理了嗎? 

  指導老師

  王紅霞

夜等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