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流星雨600字作文

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

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大的雲朵不滿葉爍整天專註於他的網站,與回國后的林曉黎談心,卻被葉爍看到,葉爍大打出手,不小心傷了雲朵,到醫院才知道雲朵懷孕,可是孩子沒了,夫妻兩痛哭,這也讓葉爍今後對雲朵有了多萬倍的愛。而他們的第二個孩子會什麼時候來到這個世界呢?

上官接手了父親的公司,可是有一次公司旗下的一個旅遊景點發生意外,死者與傷者的家屬找上官討回公道,面臨崩潰的上官身邊的小漁對上官一直不離不棄,守護着他,安慰着他,讓上官慢慢振作。解決事情后,上官對小漁不僅僅只是深厚的男女之情,還外加了一份感激與感動,他變得不再花心了,這輩子只於小漁白頭到老。上官父母看到小漁對上官的愛,對這個媳婦也很是喜歡。

而當了鋼琴家的端木,見不得雨蕁和雲海如此甜蜜,不管什麼演出他都接,不管什麼地方他都去,而於馨更是追隨端木滿世界跑,為端木默默付出了很多,端木漸漸被於馨打動,可端木還是放不下雨蕁,他們註定要上演一場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

雪村舅舅和蘭姑走上婚姻的殿堂,總被人當做賭注,賭他們兩到底哪個比較愛錢。蘭姑為雪村舅舅生了一對龍鳳胎,這兩個人總為孩子的事吵吵鬧鬧的,可是越吵感情就越好。

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