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流星雨700字作文

流星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努力燃盡自己,只為那瞬間的繁華……—題記

  沒有人會為我的離去而悲傷,他們只為我的美麗而鼓掌,沒有人會懂我的心,因為我只是顆星。

  我是空中的一顆星,微弱的光芒點亮大地,我沒有月亮那樣明亮,沒有天空那麼美麗,我只是顆星,無數顆中的一顆。於是我向上帝傾訴:“上帝啊!為什麼我只是顆星。”上帝說:“那你是想變成月亮?”星星說:“是的,知我者上帝也。”只見上帝手一揮,星星就變成了大大的月亮。

  剛開始時,星星歡快極了,人們都陳贊星星漂亮,明亮,為在黑暗中的人點上一盞明燈。過了不久,星星就覺得累了,它開始偷工減料,只露出半個身子,甚至有時打算躲在烏雲大哥身後永遠不出來,天空中只有星星的影子,而那個月亮不知哪逍遙去了。人類開始抱怨:“唉!這月亮怎麼老是不出來,害得我們一到晚上就摔跤,月亮這是怎麼了啊?難道生病了,太不負責任了,不過好在還有星星的微弱光芒。”

  上帝聽了大怒,認為自己給了他月亮之位,他居然偷懶。於是召來星星。怒曰:“本王賜你月亮之位,你為何偷懶。”星曰:“報大王,月亮之位太累了,我還是做一顆星吧!”王曰:“既然你想讓人們記住你,那麼隨幾位快要仙去的星神們去吧!”星曰:“上帝我還不想死。”帝曰:“你又想出人頭地,又不想死,本王為難啊!”幾天後,那幾位仙去的星神一起落入凡間,人們看見了都說:“看,流星雨,快許願。”然後他們緊閉雙眼,手放在胸前,默默許下自己的心愿。這時,星星後悔莫及,又去求上帝:“上帝,上帝,讓我變成流星雨吧!”上帝嘆氣地說:“唉,你錯過了我給你的機會,在等幾千年吧!”星星不在說什麼,流下了一滴淚,變成了雨,落入了人間。

  做人不要羨慕別人的天賜良機,做好你自己。千萬別像這顆星一樣,總以為別人比自己強,想要做別人,而自己的機會一次次從手心溜走。

  初二:天使ing



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