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喜事600字作文

我家的喜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喜事 

  最近這兩年,國家小家喜事不斷。首先,我們的國家,順利的承辦了2008年的奧運會,舉國歡騰。嫦娥繞月計劃勝利成功,國家經濟飛速發展,國民生活與日俱增,全國上下歡歡喜喜 ,我家的喜事也是層出不窮。 

  2008年 , 我家在學校的附近購買了一套新樓房。站在室內向外望去,樓前的小樹林綠意傾心,整齊的灌木樹牆站在街道兩旁,青青的草皮看上去就像是綠地毯鋪在樓下,盛開的小花開在中間,給寧靜的綠化帶增添了許許熱鬧。遠處,防洪壩外的遼河水緩緩流過,有幾艘漁船停在岸上,一座大橋橫貫東西,行駛的汽車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個玩具模型在動,我每天都能盡情的享受着大自然給我帶來的愉悅 ,想想看,就是一個爽啊。 

  上學期期末,我通過自己的點點努力,也是自己堅持的結果,我迎來了學習上的首次第一,當我知道的時候,我大聲的說上一句‘?健??凳禱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通過老師辛勞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我不僅獲得了知識,同時更加給我帶來了自信,我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夠得到成功’。你們說,我這是不是喜事啊! 

  通過全家的共同努力,爸爸和媽媽在各自的事業上也取得了很好的效益。每天,爸爸在物業公司工作,熱情周到的服務得到了領導和用戶的好評,媽媽也起早忙晚的照顧家裡小店裡的生意,為了我的生活和學習付出了很多的精力,全家人每天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是多麽開心和幸福的啊。 

  人們常說 ,人逢喜事精神爽,我們家這兩年的喜事忙不停,我但願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和我一樣,都能盡情的享受美好的生活,永遠生活在喜事當中。

我家的喜事 標籤:我家的喜事作文 喜事作文 家有喜事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