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牙齒公司400字作文

我的牙齒公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0年前,我成立了一家牙齒公司。公司成立幾個月後,陸續有職員加入,一直發展到20人。這些員工相貌多樣,個個能幹;有的尖尖的,像小小的竹筍;有的平平,像切菜的案板;有的的 共同努力下正常運轉。每天,他們把進口的食物磨雖,扁扁的,像炒菜的小鏟子…… 

  公司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正常運轉。每天,他們把進口的事物磨碎,以方便消化系統的工作。 

  有時候,我這個董事長臨睡前嘴讒,或在兩餐之間吃糖,他們也毫不懈怠地加班工作。加了完成任務,他們有時要連續工作很長時間。有一次,我去喝喜酒,從早到晚零食不斷,他們差不多工作了整整一天。 

  天長日久,好幾個員工積勞成疾,不少員工也處於亞健康狀態。幾個痛入膏盲的員工不得不向我提交辭呈,離我而去了。自從他們幾個走後,說話時,我嘴裡漏風;吃飯時,飯粒總愛光臨他們的空位;舌頭沒事會跑到他們的老位置上戀戀不捨地探望;其他員工也開始軍心渙散。 

  為了留住剩下的員工維護公司的利益。我特地增加了他們的福利:飯後給他們洗澡,每天早晚派公司的保健師一牙刷為他們健身。後來,公司又引進一批新人才,我再也不敢怠慢,細心地愛護他們。 

  現在,我的牙齒公司又蒸蒸日上了!

我的牙齒公司 標籤:我的牙齒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