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牙齒王國400字作文

我的牙齒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建立了一個牙齒王國,每當我掉一顆牙時,我都會把它送進我的牙齒王國。

  我建的牙齒王國是玻璃瓶做的,裡面可漂亮了!我還用橡皮泥做了沙發、桌子、電視機。我放了學,都會看看牙齒王國里的公民。中秋節時,我要用橡皮泥做成月餅給它們吃,我希望我的牙齒團圓在一起,這樣,我就能快快長大了!

  別看我的牙齒王國很小,裡面的趣事卻很多,我就說一件吧!

  我的牙齒王國要選國王了,小虎牙和大門牙進行了一場激烈地鬥爭,大門牙搖搖擺擺地好像在說:“牙齒中,不就我大門牙最大嗎?我還長在正中央,選我當國王!”小虎牙神氣極了,好像在說:“牙齒中,我最厲害!你們看,我長得尖尖的,很容易把食物嚼碎了!”其它牙齒在下面給小虎牙和大門牙加油,最終大門牙以高大的個頭當上了國王。在大門牙的指揮下,牙齒們過着幸福的生活。

  你看,我牙齒王國的公民,是不是都很有趣?

  山東省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二年級:愛心小天使



我的牙齒王國 標籤:我的牙齒作文 牙齒作文 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