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漫長的牙齒改造工程300字作文

漫長的牙齒改造工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四顆大板牙,大到什麼程度呢?謙虛地說,當我把嘴張到最大限度時,只能看到它們四個;而且他們還特別謙讓,中間留了一條巷子,害得大夥都叫我“豐田四號”。你可別以為是什麼日本小轎車,大家是說我那四顆板牙大的可以耕地,像四台小型耕地機。每次刷牙我都對着鏡子發愁:要是能有一把牙刷,把那四顆板牙刷小,那該多好呀!媽媽好像也發現了我的那四顆板牙有損“市容”,決定在我的牙上投資一千元,實施一項龐大的“挽救工程”。從此,我那幾顆可憐的大板牙開始了無休止的磨難。 

  那天,媽媽帶我去醫院。剛進門診室就聽見“吱吱”的電鑽聲,我嚇壞了。這電鑽是用來對付釘子、鋼板之類的! 

  一年?12個月?365天?媽呀,你饒了我吧!

漫長的牙齒改造工程 標籤:我的牙齒作文 漫長的等待作文 工程作文 改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