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的牙齒700字作文

我的牙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牙齒矯正到現在整整也有了,將近三個月了。記得剛剛開始,要決定矯正牙齒的時候。我是很興奮,也很激動的,因為我不知道我到時候面臨醫生的時候會做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面臨什麼,但是我知道一點,矯正成功之後,我的牙會很好看。同時對於我,以後也會更加的自信。

  當時矯正牙齒的時候一共拔了五顆牙,前面兩顆拔的時候是一起發的,打麻藥和拔牙的時候,你能清楚的感覺到醫生在你,牙齒裡面做些什麼,雖然那個痛我可以忍受,但如果以後我還是想好好對待自己的牙齒,絕對不要長蛀牙,因為如果拔牙再經歷一次的話,我可能會有心理,不太,舒服。所以因為自己經歷過拔牙和矯正牙齒的辛苦之後,我現在希望所有的小朋友,我認識的人都不要,在鄉下的時候去d牙齒去舔牙齒,那你牙齒長歪,因為這樣子你以後總會後悔的。

  特別是我現在身邊有很多朋友,都長了蛀牙,而且蛀牙我覺得很恐怖,因為他只要長了一顆,它就會慢慢的延伸,變成了很多顆都,有了蛀牙,有些話說的好,牙痛不是病,疼起來真要命,蛀牙它除了會讓牙齒的表面那一塊被蟲吃掉,咬掉還會讓那一塊變黑,很難看,最重要的還會痛,所以這種對自己百害而無一利的事情,我覺得希望很少的人會去這麼做。我覺得總結一下,我們現在為什麼很多朋友長蛀牙,可能是因為以前很喜歡吃糖,所以那個時候留下來的,因為蛀牙遲早會拔掉,你也要拔掉,因為會很難受,同時也會很難看,拔了之後的話,你就必須要裝假牙,要不然沒有牙齒也會很難看,你要想一想,裝了一顆不是自己的牙齒在那裡面,在你的口裡面,你肯定也會感覺到很不舒服。

  所以我現在會好好愛護我的牙齒,每天吃完東西都會刷牙同時,也希望我的矯正牙齒之路能夠更順利,因為醫生說我只需要帶一年多,也就是說到畢業的那個時候,我的牙齒就會很漂亮了,加油。



我的牙齒 標籤:我的牙齒作文 牙齒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