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做奶奶的牙齒400字作文

我做奶奶的牙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做奶奶的牙齒

 浙江省紹興縣 平水鎮下灶完小四年級 余青霞

  今天,媽媽買了兩元煮熟的菱角回來。

  我吃得津津有味,看到一旁的奶奶沒有動手,我就邊吃邊問:“奶奶,這麼好吃的菱角怎麼不吃呀?”奶奶笑着說:“牙齒不好,菱角的殼太硬了,咬不動。”我說:“那太遺憾了。”我又吃起來。吃着吃着,我忽然想起我小時候碰到外殼很硬的食物,都是媽媽咬好了,甚至嚼碎了給我吃。菱角肉很嫩,奶奶肯定吃得動,今天我何不……

  說干就干,我先拿了一個菱角把它咬成兩半,再用牙使勁壓硬殼,便把肉擠出來了。我把雪白的菱角肉送到奶奶的手裡,奶奶高興地說:“這下我吃得動了。”我一連剝了好幾個菱角給奶奶。奶奶邊吃邊說:“我有個好孫女!”

  我以後還要做奶奶的“牙齒”,讓奶奶吃到更多新鮮、美味的食物。

  指導教師:金小峰

從情感的深處體會孝心,值得提倡。

我做奶奶的牙齒 標籤:我的牙齒作文 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奶奶的愛作文 奶奶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