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無影無蹤的牙齒300字作文

無影無蹤的牙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最近一段日子,我門牙上的兩顆牙齒總是搖搖晃晃的,卻又不掉下來,弄得我心裡很不舒服。婆婆叫我不要用手去掰,牙齒自己會掉下來的。

  一天中午吃飯,我在啃鴨骨頭的時候,一不小心牙齒就掉下來了,開始,我還以為是一粒小小的鴨骨頭,沒在意,就把它吐在了桌子上。等到吃完飯,我才發現掉了顆牙齒,到骨頭裡再去找那顆掉下來的牙齒,已經沒有了它的蹤跡。

  沒想到我那另一顆搖搖欲墜的牙齒,又一次消失了。

  那是我在馨香園大酒店吃飯,啃西瓜的時候把一顆門牙給啃下來了,我寶貝似地把它帶回賓館房間里,本想第二天帶回家的,哪想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我早就把這顆牙齒給忘了。洗好臉,刷好牙,我就和爸爸媽媽回家了,到家裡我才想起那顆忘在賓館里的牙齒。

  哎!真是兩顆無影無蹤的牙齒。



無影無蹤的牙齒 標籤:我的牙齒作文 牙齒作文 無影作文 幻無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