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食物城500字作文

食物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個小孩,叫敏敏,他很貪吃,做夢都在吃。

  有一天,他在森林裡找食物,不小心掉進了一個黑洞,進入了食物城,他剛到到門口,一個神向他走來,說:“上帝看你貪吃,怕你把地球的食物吃光,把你帶到了鄰球的食物城,讓你吃個夠。”說完就不見了。敏敏剛想說什麼,可神已經不見了,便走進了食物城的大門,只見一棟棟“房子”,那些房子屋頂是用麵包做的,窗子是用冰糖做的,門是用巧克力做的。敏敏一看,嘴癢了,跑到一棟房子,抓起一個麵包“屋頂”塞到嘴裡,吃了起來,突然,只見一陣微小的驚恐聲,敏敏一看只見一個小人站在那大叫什麼,敏敏豎起耳朵一聽,隱隱約約聽到了怪物啊!敏敏很是生氣,從來沒有人敢這樣罵他,他大叫一聲,使那小人叫的更驚恐了,不就便出來一堆小人。都拿着一些棒子過來打他,可那些小人實在是太弱小了,力氣很小,對小人來說是一頓毒打,可對敏敏說是撓痒痒,小人打的沒力氣了,不就便停了下來,突然,小人群里有一個人離開群里,跑了出去,來了一個博士,對那些小人吃下一粒藥丸,不久便變大了,對着敏敏就是一棒子,邊打邊說;以後不需再吃那麼多的食物了!敏敏被打痛了,趕快逃命,逃出了食物城,只見那神又回來了,對他說;以後還敢這麼貪吃嗎?敏敏說;不敢了。神一手一揮,敏敏便回到了現實生活中,可……可怎麼在床上啊?原來是做夢!

  可敏敏還是沒有貪吃!

  六年級:段輝成



食物城 標籤:食物作文 食物鏈作文 食物王國作文 搬食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