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瘋狂動物城》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看《瘋狂動物城》給我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的時候,我和媽媽去電影院看了一個很棒的電影,這個電影的名字叫做《瘋狂動物城》。

  這個電影里的主角是兔子警官。可能很多人都會質疑,為什麼兔子這種弱小的動物,竟然可以去做警官保護其他人呢。當時兔子警官周圍的很多朋友,甚至親生父母,也在質疑她當警察的這個夢想。

  即使周圍的人都懷疑自己,但是兔子警官自己卻在內心始終堅信,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合格的警官。她一直通過各種不斷地努力,向大家證實自己的能力。最終兔子警官在一場大型案件中,立下奇功,為自己爭得了聲譽。

  我很喜歡這個電影,我從中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不管道路多曲折,不管旁人有多少爭議,我們都要相信自己,勇敢前行。



看《瘋狂動物城》給我的啟示 標籤:給我的啟示作文 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 螞蟻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