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夢遊食物王國1000字作文

夢遊食物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我向同學們借到了一本故事書,名字叫《食物王國》,我入迷地看着,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累得睡著了。

  在恍惚中,眼前的景象居然十分不可思議,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現在正處於童話中的食物王國,我簡直不敢相信,童話居然變成了現實。“你好,我叫戰卡,是這裡的超級影星,歡迎光臨本國。”一個帥氣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我轉身一看,站卡原來是一個超級大漢堡,它的身子是一個扁圓柱體的鮮油奶酪,兩隻用來當做手的脆芝麻卷分別套在奶酪的兩邊,漢堡上鑲嵌了兩隻眼睛——葡萄,兩根辣椒用來做嘴巴,腿居然是用餅乾條做的。我覺得它的樣子有趣極了。它又說:“你可是我國的貴賓,請你去我家看看我們食物王國的風土民情。”我高興地點點頭,只見站卡用手一招,一輛豪華的三明治飛機如同變魔術似的出現在我們面前,裡面的設計十分齊全,有巧克力做的發動機,薯片做的床,麵包做的枕頭,蜜糖塊了做的電視——真是應有盡有。

  路上,我發現外面的景物與人類世界真是不一樣——用葡萄味的冰和牛奶塊做成的直衝雲霄的山峰,棉花糖做的白雲悠悠地飄在天上,電線杆是用通心粉一圈一圈繞起來的,石頭是一個個芋頭,香氣撲鼻,而遠處長着一顆千年奶油樹,樹上長着一片片鮮嫩的軟糖綠葉,而樹葉的味道是酸酸甜甜、清涼可口的冰凍草莓片。這一切,使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恨不得馬上衝下去拿起東西來狼吞虎咽。

  忽然,我發現遠處的房子沒有一個是相同的。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生日蛋糕樓,上了第6層,來到了站卡所居住的漢堡房間。我走進它的房間,只見它的妻兒都坐在奶酪沙發上看着蜜塊兒電視,席夢思床是用香蕉皮做的,棉被是用麵包皮做的。它叫它的妻子去朱古力牛奶湖捕魚,做一頓豐盛的晚餐招待,我聽了,高興地連蹦帶跳。

  來到朱古力牛奶湖,我們坐上西瓜船,來到湖中央,站卡吩咐我們把意大利麵網撒進湖裡。由於我第一次撒網,沒有方法,忙得我手忙腳亂。站卡便過來教我,不多一會兒,我便學會了。我照着站卡的方法把網撒進湖裡,沒過多久,我們便捕到了一大堆魚,我們把魚通通裝進了牛排桶和羊排桶。今晚,站卡夫婦親自下廚,一會兒功夫,糖醋魚、紅燒魚、葡萄魚、油炸魚、烤魚和一些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魚都紛紛上了桌,我們喜氣洋洋地聚在一起,高高興興地吃着魚。

  忽然,一陣槍聲把我嚇了一跳,只見我還躺在床上,我的鬧鐘在響。剛才的遊行原來只是一個夢,在枕頭上,還有一大灘口水——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羅御豐



夢遊食物王國 標籤:食物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運動會作文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