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螞蟻搬食物350字作文

螞蟻搬食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天,我閑來無事,便拿着放大鏡去觀察螞蟻了。我先找到了螞蟻的洞穴,在它們洞穴放一塊牛肉,看它們是怎樣搬運食物。

  當我把牛肉放在洞穴時,不一會兒,有一隻螞蟻從洞穴爬了出來,向牛肉走去。它看到牛肉后,便立刻向洞穴走去,過了一會兒,有一大群螞蟻走出來,都圍在牛肉旁邊,開始搬運起來。但它們搬一會兒便不搬運了,似乎遇到了難題。原來,這塊牛肉太大了,可螞蟻的洞穴太小了。

  於是,螞蟻們便有規律的到牛肉麵前,每人咬一口牛肉下來用前肢接着,快速地運回家裡去。就這樣,它們一小口一小口的拿牛肉,大約半個小時后,一整塊牛肉便進了他們的家。不過,即使搬完了一整塊牛肉,螞蟻們還是在艱苦地尋找食物,是什麼讓他們有這樣的力量?我覺得,這應該是求生的慾望讓螞蟻們有這樣的力量。

  自從那一天觀察螞蟻后,我就開始十分得喜愛這些小生靈和美麗的大自然。

  六年級:天使2002



螞蟻搬食物 標籤:螞蟻搬食物作文 螞蟻搬食作文 搬食物作文 螞蟻搬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