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一個小胖子300字作文

我是一個小胖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彎彎的眉毛——這就是我,一個六年級的男生,大家都叫我“小胖子”。我總覺得有些不愉快,但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確實夠胖的,在瞧瞧別人那苗條的身材我怎麼這麼胖! 

  又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我東挑挑,西望望,怎麼也選不好。媽媽幫我選了一件即便宜又漂亮的衣服,爸爸讓我穿上試一試,誰知,我穿了半天;卻怎沒也穿不進去,爸爸媽媽只好放棄了那件物美價廉的衣裳,帶我去別處挑。逛了半天街,可我的腦海中總想着剛才那件衣服,爸爸媽媽怎麼建議,都不和我心意,最後只能怏怏不了的空手而回。唉,都是因為胖!要不然,那件漂亮的衣服早就是屬於我的了。 

  小時候我就胖乎乎的,長大后還是一點沒有變。胖會引起很多病,比如:高血壓糖尿病 …… 媽媽說:“只要少吃零食,多鍛煉就會瘦下來,”我一定要加強鍛煉,變瘦!

我是一個小胖子 標籤:小胖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我是一個小書迷作文 胖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