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想成為這樣的人700字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記憶中,曾聽過這樣一首歌:把所有的心裝進你心裡,在你胸前寫下,你是這樣的人;把所有的愛握在你手中,用你的眼睛訴說你是這樣的人;把所有的傷痛藏在你身上,用你的微笑回答,你是這樣的人;把所有的生命歸還世界,人們在心裡呼喚,你是這樣的人……可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幾年前,我參加了七巧板的比賽,得了第一名,這是我第一次得獎,我自然高興的手舞足蹈。放學之後,我一口氣跑回了家,還沒打開門,就喊:“媽媽!媽媽!我得獎了!我得獎了!”媽媽笑着給我開了門。我說:“把這個獎狀掛在客廳里吧?”這時,媽媽說:“得獎就得獎了!還要掛什麼啊?自己知道就可以了。”可我不聽,非要掛起來。媽媽沒有辦法,只好幫我掛在了客廳鏡子上面。沒過多久,樓上樓下得鄰居都知道我獲獎了,都說我是好孩子,我十分高興,也十分得意。 

  有一天,我去爸媽房間里找東西,無意間發現床底下有什麼東西。經過我的一番折騰,終於被我翻出來了。只看見那東西被紅布整齊得包着,我十分好奇,翻開了紅布,看見裡面是玻璃做成得一個獎盃,獎盃下面用黃子刻着“優秀職員”。還刻着媽媽的大名。我一下子愣住了,媽媽平時怎麼沒有說過她得了這個獎。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找來干抹布,把獎盃上的灰塵擦掉了,找到了一個最顯眼得地方,放下來。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就說:“媽媽!媽媽!你得了這麼好的獎盃,怎麼不說啊?”媽媽大聲叫道:“誰叫你把它翻出來的?放在那裡像什麼樣子啊?我愣住了。媽媽把我拉到一邊,語重心長的說:“孩子,榮譽只能證明過去,不能代表將來!我們要再接再厲,爭取獲得更大的成就,懂嗎?”我低下頭,慚愧地說:“懂了!” 

  從此我暗下決心,要向媽媽一樣,成為一個謙虛的人。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標籤: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