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讀《勒布朗詹姆斯傳》有感400字作文

讀《勒布朗詹姆斯傳》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勒布朗詹姆斯傳》有感

  詹姆斯,一個繼邁克爾喬丹后nba籃球巨星,有着獨特的打球風格,非凡的自信和氣場,看他打球就像在享受一樣。

  詹姆斯的成就令世人矚目,但在這背後,卻有着不為人知的艱辛和淚水。詹姆斯在2010~2011賽季nba總結賽被達拉斯小牛隊擊敗后,遭受了多少人的白眼和冷視,但他沒有放棄,任然在努力……

  在熱火奪得2011~2012總冠軍的那一刻,詹姆斯抱着韋德哭泣,“小皇帝”太不容易了。為了扳倒長期壓在自己頭頂的那座大山(凱爾特人),詹姆斯當年早晨凌晨三點半就開始練球了,等到他坐下來歇口氣時,已經早上七點了,但是他還在堅持練習,連飯也顧不上吃。但他心中只有一個目標:總冠軍!

  他之所以能連續兩年獲得nba總冠軍,都是靠了他堅持不懈,刻苦的練習得來的,不是靠說來的。

  我認為,學習也是這樣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付出的汗水就能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就像詹姆斯一樣。

  2012年,在一切波折、掙扎、歡鬧、慘敗、傷病、背叛、白眼、冷落、迷茫、榮耀之後,詹姆斯終於成為了一個冠軍、成功者、巨星。難道他不應該成為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榜樣嗎?

  初一:詹姆斯



讀《勒布朗詹姆斯傳》有感 標籤:讀《水滸傳》有感作文 讀《名人傳》有感作文 讀《貝多芬傳》有感作文 讀《岳飛傳》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