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讓我們一起把小荷建立得更好1500字作文

讓我們一起把小荷建立得更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好吧,我承認,我有過不少的朋友,可都是沒有珍惜,不,我很珍惜,我總覺得,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每一個真正的好朋友都要離我而去,不留音信。看上去,我比較殘忍而無情,實則,我比任何人都多情。我在表面上,和同學吵鬧,說分手就分手,可是真當分手之後,我才明白友誼的代價。對不起,我承認我太魯莽了! 

  可是,當我迢迢萬里趕來道歉的時候,那時候的你們,也正在氣頭上,也不理睬我的道歉,就把我趕出門。從此,便再也不理我! 

  這是一種情況。 

  還有,就是你們無緣無故消失,不來上網了。害得我時常等你們,一等就到深夜。真的,我當了夜貓子,也不去睡覺了。 

  那時候,你們卻沒來。耍我么? 

  我是最重情誼的人,卻老是被它傷害。 

  我也是個火爆脾氣的人,所以,我道歉;如果做錯了什麼,別怪我,我也是無心的人。任何朋友,都是花錢買不來的,不管是好朋友還是壞朋友。 

  我記得,我當初老是和其中一部分特聘唱反調,我很鄙視他們,胡作非為,狗仗人勢,我當初才不怕哩。踢就踢,我大不了不上了。你以為我稀罕啊…… 

  可是當了很久之後,我突然發覺,我的仇人,原來一直是我的朋友。她不是無視我,而是寬容我。當我問她什麼問題的時候,她都耐心地解答,從不懈怠。原來,好朋友,就是處處指點你錯誤的人,而不是老是誇獎你的人。 

  原來,我太愛慕虛榮了。哦,這是一場錯誤。 

  人無完人,怎麼可能如此誇獎呢? 

  有的時候,我們要耐心傾聽?以前的我也是,我寫的許多文章都是獲獎的,呵呵,一致被老師好評的,但是許多同學,就是這樣,一會兒說我寫的不好,一會兒說我抄襲,那時候的我,十分氣憤,也十分氣餒。好吧,我承認,我寫的雖然不是特別特別好,但是我花了十分的努力,不,十二分的努力。要知道,一篇好文章是醞釀好久的成果,而卻沒有人欣賞,只能孤芳自賞? 

  於是,我投訴,我舉報,我希望特聘開開眼!我很難怪,你們別嘲笑,你們別不以為然,我真的傷心地哭了。 

  我雖然不是一個特別愛誇獎自己,炫耀自己,多麼高尚,多麼……的一個人,但是,我是人,我也有虛榮,我不可能置之不理,置若罔聞。如果是你,被同學輕視,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雖然,不是生不如死,可也十分痛苦,惱火…… 

  也許,你們發一篇評論,也就幾分鐘,隨口說說寫的不好啦,咋的。但是我,很認真地看每一條評論,我也會認真地回復,也沒有懈怠過,除非某段特殊的時間。我會思考,為什麼,你們會說我寫的不好。對啊,你們沒錯,多評論,我自然會吸納,也會改進!可是,當你們亂評論的時候,十分傷害我的自尊! 

  任何一個人的成績,都得來不易;甚至許多人點退稿,說我抄襲,這個那個理由,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抄襲過幾篇,但是那是09年的事情了。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從那以後,我吸取教訓,絕對沒有過抄襲的現象。為什麼抓着我的尾巴,死死不肯放手呢?我很無辜,雖然寫一篇文章,有的隨筆,不需要多長時間。但是,這是對我的不信任啊!我在小荷,也算是比較有名的了。也許,現在不是,去年……呵,誰不認識我鼎鼎大名啊……好吧,不吹噓了! 

  還有許多人,惡意地諷刺我,說我幹了這個那個,我也不去管,比如貼吧啊,什麼的,我也沒有權利刪除,也有人替我辯解,但是,不知道是誰,都把那些辯解的帖子刪除了,於是,我就變成了無惡不作的大惡人!!!這兒,我十分氣憤地說:就算我幹了錯誤,又怎麼樣,是人都會幹錯誤!調皮不行么!!你就沒犯過錯誤么!!!憑什麼這麼詆毀我!!!沒有讓人改正的機會么! 

  也許,我的確做的不好,但是,我憑我自己的努力,改正所有的錯誤。從現在起,我每一篇文章,都會認真完成!也希望你們提出獨到的見解,不要一味地誇獎,哪裡不滿意,都可以說!!! 

  我希望,和所有的小荷會員,無論初級,還是高級,甚至是入門級,都能成為朋友,讓我們一起努力,把小荷建立得更好!也爭取早日當上特聘!

讓我們一起把小荷建立得更好 標籤:我們一起走作文 我們一起作文 我們一起走過作文 我們一起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