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詹姆斯終場前1秒3分球絕殺969字作文

詹姆斯終場前1秒3分球絕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69字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5月23日,勒布朗-詹姆斯創造了奇迹,他在距離全場比賽結束只剩不到1秒鐘的時候投中了壓哨三分球,使騎士以96-95險勝魔術。您對小皇帝三分絕殺將系列賽比分扳為1-1有何看法?>>>> 

  勒布朗-詹姆斯投中了壓哨的制勝三分,拿下了35分5次助攻,莫-威廉姆斯大力輔佐,得了19分,德隆特-韋斯特和“大Z”伊爾戈斯卡斯各得12分。 

  魔術客場先勝一場,本場比賽,希頓-特克格魯在終場前1秒投中一球,幾乎為魔術取得勝利,但最終還是擋不住詹姆斯 。特克格魯全場得了21分。拉沙德-劉易斯23分,“魔獸”德懷特-霍華德10分18個籃板。 

  首戰騎士在一度領先16分的情況下被翻盤,詹姆斯等人聲稱今天非勝不可。開場之後,騎士勢如破竹,很快拉開差距。詹姆斯並不急於出手,而是多次幫助隊友得分,騎士在前5分鐘就打出15-5的攻擊波。詹姆斯在本節結束前助攻帕夫洛維奇,後者三分命中,騎士連得6分,以30-16結束本節。 

  第二節開始打了5分鐘后,騎士以43-20取得23分的優勢。詹姆斯這時再度登場,想繼續拉開差距,擊潰魔術,但令人意外的是,他上場之後,魔術外線開始找到感覺,幾度三分命中后,將差距縮小,一度只落後11分。詹姆斯本節得9分,但騎士上半場只以56-44領先。 

  第三節過半時,劉易斯連續三分命中,魔術連得8分,將比分追成58-64。比賽的進程跟上一場很相似,詹姆斯不願重蹈覆轍,馬上跑投還以顏色,接着瓦萊喬也勾手命中,騎士重新取得10分的優勢,穩住陣腳。不過魔術此後仍頑強追擊,三節過後只以69-75落後。 

  魔術越戰越勇,在比賽還有6分54秒時,庫特尼-李突破上籃得手,魔術連得9分,將比分扳成82-82。騎士此前連續進攻犯規,給了魔術機會。詹姆斯只得強打,突破上籃得分后,又為騎士取得領先,但劉易斯和庫特尼-李馬上中投還以顏色,魔術以86-84超出,雙方進入生死相搏階段。 

  威廉姆斯連得5分后,騎士以89-86重新取得領先。在比賽還有48.7秒時,特克格魯三分命中后,又將比分追成93-93。 

  詹姆斯在關鍵時刻竟然走步違例。魔術最後一攻交給特克格魯,他在比賽還有1秒時中投命中,魔術以95-93超出。 

  騎士又一次面臨被絕殺的困境,不過詹姆斯創造了更為驚人的奇迹,他接球后,馬上三分線外出手,竟然命中,騎士以96-95神奇地過關,避免了0-2落後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