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布蘭登·阿姆斯特朗400字作文

布蘭登·阿姆斯特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這個網絡發達的21世紀,很多人都可以選擇在網絡上閱讀瀏覽全球各地的趣事或者去搜索一個自己感興趣的人物;甚至是輕輕鬆鬆就可以從網絡上購買到跨越海洋,翻過高山的那一頭才有的自己想要的物品。

  在這個上到八十下到剛剛學會走路咿呀學語的幼童都會用互聯網的時代,很多人通過網絡,成就了自己,而其中一位就是通過惡搞模仿全球最高實力的籃球聯賽中的運動員而讓人耳熟能詳,他就是來着美國的布蘭登·阿姆斯特朗。

  布蘭登·阿姆斯特朗曾經是一位籃球運動員,但因天賦有限輾轉世界各地籃球聯賽都不能得到成功,當他很失望的回到自己的祖國,很迷茫的度過一段時間,他發現了惡搞模仿這個方向,慢慢的把這個小趣味變成了自己的一份大事業,他通過惡搞模仿在美國變得家喻戶曉,甚至是在遙遠海外的中國,也有一大份年輕人熟悉這位既是籃球運動員也是表演者的這麼一位網絡紅人。

  他也因為惡搞模仿走紅而有幸被選中參加了NBA名人全明星賽的選手,最後也是用自己的實力拿下了這場表演賽的MVP,他在用自己的努力證明自己,事實上他的努力也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這位非常幽默且富有才華的“藝術家”,希望他未來能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