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瞻姆斯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瞻姆斯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恐怕沒有幾個人會擔得起,場均29.9分還被認為尚有餘力的評價,詹姆斯就是其中屈指可數,或者可以說絕無僅有的一位。騎士隊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是“無皇帝不籃球”。 

  經常有人拿你和喬丹比,並談論你和科比誰會是喬丹的“接班人”。也許你更像喬丹,但你身邊的人卻和喬丹的大不一樣。喬丹有當時最好的教練之一;蝙蝠俠—皮蓬,史上最好的前鋒,被譽為喬丹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的球員;一個三分球命中率常年排在三分球第一的“金牌”射手。而你卻不一樣:一個只會聽你擺布的教練;一個三分球命中率極低的射手。這是你和喬丹的第一個差距。 

  你雖然具備極強的身體素質,但你還不懂得怎麼把它應用的防守上。喬丹在1988—89賽季,場均得到32.5分、8個籃板和8次助攻。由於當時公牛隊主力受傷,喬丹該打組織後衛,在24場比賽中均砍下30.4分、10.7次助攻和9.2個籃板。你應該在這方面完善自己,不要讓評論家對你這位“天之驕子”的防守一直持否定態度。這是你與喬丹的另一差距。 

  你缺少的太多了,所以我希望你換“東家”。你可能會說:“不歷經百戰,血肉橫飛,哪來黃袍加身,有號令天下的霸氣!”最後我想對你說:“場均三雙也好,Mvp黃袍加身也好,沒有總冠軍,一切都是枉然!”

瞻姆斯我想對你說 標籤: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