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童話之動物王國400字作文

我的童話之動物王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動物王國的大王獅子發現自己老了,撐不了多久了。可是,國王誰來當呢?這天,他做在王位上眉思苦想,終於想到一個辦法。他人把選國王的事傳開,傳得越遠越好。 

事情傳開后。所有的動物都跑到皇宮去報名,名字把本子寫的滿滿的。 

第一個上任的是袋鼠,袋鼠一上任就說:“從現在開始,每個動物都要像我一樣走路,違者,殺頭。”過了一個星期,動物們瘦了一大圈,各個叫苦連天。獅子見了,把袋鼠紅牌罰下。 

第二個上任的是貓頭鷹,貓頭鷹說:“從現在開始,每個動物都要白天睡覺,晚上出來活動,違者,殺頭。”過了一個星期,每個動物又瘦了一大圈,各個有氣無力,半死不活。師子見了,把貓頭鷹紅牌罰下。 

第三個上任的是猴子,動物們想,他不會讓我們爬樹,吃香蕉把?猴子說:“從現在開始,你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我會給你們自由。”動物們聽了大聲歡呼到:“猴子萬歲,猴子萬歲,猴子萬歲。”獅子說:“不用往下輪了,猴子是我們的新國王。”

我的童話之動物王國 標籤:動物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運動會作文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作文 動物王國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