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雨後黃昏,走在濕潤的校園。

  秋風輕吹,枯黃的樹葉飄起又落下。偶爾的雨滴灑落臉頰,涼涼的一激,心底突然空透,如這秋日的天空般明澈起來。

  陣陣涼風掠過,片片黃葉在冷雨中垂掛。每陣風過,樹枝上便會少去許多葉的身影。想起初春時,在這兒看到的情景:也是一陣微雨過後,樹葉上萌動着生命的顏色,蒼老的樹榦上鼓起一個個嫩苞,那麼有力而飽滿。它們努力地汲取雨露,在春光中泛着點點生命的金色……

  想到這,我釋然:它們的飄落,決非沒有意義:來年的春天,枚枚新生的幼芽必因它們的歸根而萌發!努力的生長,充實地走過,生命行將回歸之時,必定少卻幾分遺憾,增添些許寧靜與坦然。

  走過校園,飄飛的秋葉多了幾分瀟洒與詩意,尤如輝煌過後美麗的謝幕。


2、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校園裡變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好美呀!

   原來是那些金色的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了一地。它們有的像美麗的金鈴鐺,有的像火紅的金太陽,有的像金扇子,有的像金月亮……真美呀!這時你會發現,那些樹葉不全都在地上躺着,有的在半空中飛舞,有的在樹媽媽的懷抱中搖晃着,顯得很舒服。一陣風吹來,它們就像要飛上天的小鳥,掙脫樹媽媽的懷抱,飛向那湛藍湛藍的天空……

   這些美麗的樹葉不但把校園打扮得格外漂亮,還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們把大楊樹葉梗兒拔下來,和小夥伴兒玩兒“比梗兒”的遊戲,可開心了!

   我愛美麗的校園,更愛校園的秋天。校園的秋天一片金黃、充滿了歡聲笑語。


3、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來了,什麼都很美,我認為校園更美。 

 菊花在我的心裡是最美的。秋天到了,噍!菊花們像去理髮店理了一個又一個很特別的髮型。有的似“板寸”,顯得精神抖擻;有的像“披肩式”;顯得很優雅;有的似“爆炸式”,真時髦啊!還有些菊花染了發,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有紫色的,還有粉色的。 

 秋天一串紅遠遠看去像一串又一串的糖葫蘆,還像一團又一團的火焰。近看雙像一個個小巧玲瓏的火紅的“小杯子”。黃色的花蕊中央上長了一個長長的,紅色的東西,一頭還是乳白色的,只要用嘴輕輕一吸那乳白色的一頭,就會嘗到一股甜滋滋的味道。無論是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學前班……每次來到這裡都要采幾朵慢慢地、細細的品嘗。就像釀酒師品嘗自己做的美酒一樣。 

 校園裡的一棵棵松樹依然挺拔,依然青翠,依然筆直,依然高大。一棵又一棵的松樹掩映着粉紅色的教學樓。不時傳來朗朗讀書聲。 

 我那秋天美麗的校園,我愛你!

4、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我愛秋天,更愛校園的秋天,每到深秋,這裡到處都是美麗的景色。

  學校門口的四棵大楊樹,像師長一樣守在學校門前。樹榦失去了夏日的去澤,可現在變成暗灰色了,樹榦上的斑紋像一隻隻眼睛。樹葉有的半黃半綠,有的金黃,還有的已經隨着秋風像蝴蝶一樣從樹媽媽的懷裡飄到大地媽媽的懷裡。欒樹開了花像燈籠,一簇簇,一層層湊在一起,頂在枝頭,好像一個寶塔。銀杏樹秋天深綠的葉子中,露出一點橙黃。

  校園的秋天裡,花中之王非菊花莫數了。菊一簇簇,一層層。有的像小絨球,有的像小星星,還有的像娃娃的笑臉。菊花旁邊還有串紅,像小鞭炮一樣。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花像噴了各種各樣的香水,隨風飄到校園的每個角落。

  整個校園在金色的秋天裡顯得更加美麗,我愛秋天的校園。


5、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清晨,我披着霞光來到學校,只見門前昨天還含苞欲放的菊花,今日已竟相盛開,有白的,有黃的,有紅灰的,有紫的,把門前裝點得更加美麗。

  走進前院,雖已深秋,但教室門的幾棵龍爪槐仍然枝繁葉茂。看那棗樹,它結的棗象小葫蘆,紅通通的掛滿枝頭,因此得名“葫蘆棗”。據說它是北京內唯一的一棵了。

  中院有一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的紅色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着、嬉戲着。深綠的水面上漂浮着圓圓的睡浮蓮的葉片。有的是雪白色的,花蕊淺黃;有的粉里透紅。金魚池的台免上,擺放着許多種花,有睡掛的吊蘭,有翠綠針葉形的麥冬,還有開着深粉色花的繡球和大紅色的串紅。金魚池旁邊有棵山楂樹,樹上有一串串的山楂,紅艷艷掛滿枝頭。挨着它的柿子樹上結滿了黃澄澄的大柿子,都把樹枝壓彎了。

  整個校園,在金色的秋天裡顯得更加美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6、校園的秋天作文300字


校園的秋天 

  有人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更喜歡景色宜人的秋天。 

  星期四,齊老師帶我們二年級(1)班的同學在校園尋找秋天的足跡。首先,我們看見的是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中隨風飄揚。升旗台旁邊的花開的十分美麗,有:紅色的花、紫色的花、粉色的花......最茂盛的就是黃色的菊花了,它們一個擁一個,好像在說:“小朋友,你們看我,我多可愛呀!” 

  我們來到“金黃色的地毯”上。啊!真棉,我好想在上面打個滾。突然,一陣輕風吹來,金黃色的樹葉就飄了下來,幾隻小螞蟻趕緊跑過去,把樹葉當成它們的運動場。 

  “嘎,嘎”,天空中一群大雁飛過來了,它們一會兒排成“一”字,一會兒排成“人”字向南方飛去,嘴裡還說:“小朋友們,再見!我們要到南方去了,明年春天再見……” 

  我愛美麗的秋天,我更愛秋天的校園。 

  指導老師:李彩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