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水仗700字作文

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不覺,夏季的高峰期已經來到,太陽盡情釋放它的熱量,全國已開啟了燒烤模式,在我和弟弟的強烈要求下,家裡人終於答應帶我們去游泳。

  到了游泳池。我們換上泳裝,跳進了水裡,在水裡泡了起來。“哇,好涼快啊。”我對弟弟說,弟弟回答:“但我們這樣泡着多沒意思啊,不如,我們來打水仗吧。”“好啊好啊。”於是,我們拉開了距離,去找掩護的東西。我四處張望,看見有一個地方有個大輪胎,我連忙向那裡游去。“開始!”隨着爸爸的一聲令下,一場激烈的戰爭開始了。我戴上游泳鏡,推着大輪胎,慢慢往弟弟方向游去,“咚。”輪胎打到了護欄,弟弟聽見了聲響,一轉身就猛烈地朝我這個方向攻擊,而我也不甘示弱,豎起輪胎,從中間那個大洞反擊,弟弟見我攻擊,連忙轉過身去,但繼續向我攻擊,我看弟弟轉過身去了,就叫姐姐代替我這個位置,繼續向弟弟攻擊。而我,就從旁邊繞過去,從弟弟的側面攻擊,到時候弟弟就插翅難逃了。正當我馬上到達弟弟的位置時,姐姐突然出了聲:“陳繼豪,嚴澤蕾就在你旁邊,快攻擊她!”弟弟聽了,連忙攻擊起我來,我也反擊。但正在我們打得水深火熱之時,姐姐那銀鈴般的笑聲在我們耳邊響起,我和弟弟這才反應過來,我們被姐姐耍了,弟弟反應過來后,也顧不得我正在攻擊他,怒氣沖沖地就要去找姐姐算賬,但被我勸了下來。我對弟弟說:“既然她耍我們一盤,那我們等下就讓她吃不了兜着走!”弟弟聽了,冷靜了下來,問:”那我們怎麼辦?“我在弟弟耳邊嘀咕了一會兒,弟弟聽了之後,露出了奸商般的笑容。我讓弟弟和我都潛下水去,慢慢朝姐姐方向游去。而姐姐笑得正歡,一看過去,咦?人怎麼不見了,正在她疑惑之時,我和弟弟前後夾擊,打了她個措手不及。我們PK姐姐,我們完勝!

  我永遠忘不了這次打水仗!

  六年級:嚴澤蕾



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